2008/7/21

Blog設立

各位資誠之友~~

在陳"總幹事"關愛的眼神及叮嚀下...終於『資誠之友』網誌架設完成了!
這個布落格的生死存亡就靠大家了!?
先來個會友大集合團體照! 接下來精采照片集好康好吃大集合請分享

34 則留言:

  1. 你們真的很無聊耶
    網誌都設立了
    還在用e-mail
    當然謝謝ㄚ芬幫我們開闢了一個快樂園地拉
    更恭喜阿芬跟雅伶輕鬆的通過論文口試(我知道對你們來說很輕鬆拉)
    終於可以收拾書包囉
    什麼時候擺桌咧
    ~~雅萍

    回覆刪除
  2. 就是說妹...
    網誌都設立了...還用mail?

    擺桌這件事...等本次旅行缺席的人擺桌致歉後,即將登場!

    ㄚ芬

    回覆刪除
  3. 這樣說起來
    我可能要講話小點聲了
    陳公昶元
    你看啦
    害我中箭
    #%RI&**(P*_
    ~~雅萍

    回覆刪除
  4. 我要在此起立給阿芬鼓勵鼓勵,效率真是了得,不是蓋的吔,一下子就蛋生下了"資誠之
    友"園地,讓大家有一個互通的平台,完全的令人期待,要上來互通一下訊息喲,這樣就不會
    被列為失聯之友!!好吔~~

    回覆刪除
  5. 雅萍,我在最後一刻可趕到墾丁跟大家會合了,就少你們耶~照片為證喔
    何時來台中辦桌-給你有機會看看大夥,也給阿芬&雅伶祝賀一番.
    時常帶小朋友去黎明新村散步,經過我們以前ㄉ"窩".
    總會跟她們提起-媽咪以前跟麗芬阿姨,雅萍阿姨住在這裡....

    回覆刪除
  6. 吼~~等了一天了吔?哪ㄟ嘸看到影?
    昶元兄,人家阿芬是效率好到不行,你到底有沒有人要po照片給人家看啊?
    等-呀等-呀等嘸人:(
    限時回應中

    回覆刪除
  7. 依照我的判斷呢
    每天瀏覽的人氣都不弱
    可見各位資誠之友都有上來這個窩看看
    我大膽假設
    沒有留言的一定是一堆不會用部落格的老ㄎㄡㄎㄡ吧.........
    這樣的激將法激到你們了沒阿
    陳"阿公"昶元
    我們來看看部落格開張第幾天你匯上來給大家訓話喔
    ~~雅萍

    回覆刪除
  8. 其實阿
    我常常出現在距離你們不遠的地方喔
    像剛剛就才從台中坐高鐵回來(現在高鐵可是我的好朋友呢 快變貴賓了)
    但實在是很匆忙就沒再跟各位打招呼了
    剛換這個單位
    真的快忙翻
    其實你們暑假之旅的地方我大概都先幫你們去探路過了喔
    呵呵
    明天呢 還要前往你們剛去過的台東
    後天呢要去阿里山
    下星期有2天要去新社1天去田尾1天去內灣
    我真得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稍微停下來跟大家聚一聚
    從7月到年底是我這個科的大忙季
    連星期假日都不會被放過
    該為可以全省跑透透開心呢
    還是為沒時間跟家人朋友相聚感到悲哀
    我都沒空想呢
    只希望我們家老爺跟孩子們在假日的時候就當遊玩陪我去工作吧
    接下來我會提供很多的活動訊息給大家喔
    有空就去玩玩囉
    ~~雅萍

    回覆刪除
  9. 賓果(沒有留言的一定是一堆不會用部落格的老ㄎㄡㄎㄡ吧~~雅萍)適用我們家老爺,
    一玩回來隔天我又去研習之後家裡重新粉刷換窗簾(兄弟分房各擁有自己的房間)忙得
    不可開交,不知這個部落格已熱鬧滾滾,今晚老爺上課前特別交代一定要把照片po上
    去(原來是受了刺激),我馬上照辦,歡迎大家去觀賞!

    回覆刪除
  10. 真的很讚說
    看到這些相片就想到以前我們一同出遊的盛況
    只是當時沒有這群小蘿蔔頭
    超可愛的說
    大家站在一起有夠像一串葡萄
    盛況盛況

    回覆刪除
  11. 雅萍~~聽起來新單位粉不錯喔...以後旅遊行程就靠尼了!
    希望發揮尼的惡勢力,為本團謀最大福利,
    醬樣就...ㄚ~~福氣啦!!!

    ㄚ芬

    回覆刪除
  12. 小雅,怎麼不見你們走南橫的照片?莫非是鹿野之後,大雨直下,隔日又繼續趕路,所以沒停
    下來照?
    在此感謝領隊兼攝影師昶元叔叔以及前總幹事阿芬阿姨,讓我們家的環島行(真的滿滿7天
    喔~)在趕忙出門竟然意外忘了帶相機,還能得到各位一路的相挺,記錄了沿途的美景及和
    樂融融的夏日閒情,感謝萬分!!
    期待各位暑假再撥些空~~也來台北共襄盛舉~~歷史博物館的米勒畫展~9/5及故宮的畢沙
    羅畫展~8/16,我也還沒去看,有興趣去看的人,來電相約去看看吧!

    回覆刪除
  13. 剛剛從台東回來喔
    還去了我們愛去的知本老爺
    看到他們鎮店之寶的那條船
    還有我們愛去的裸湯....
    就想到你們耶

    真的是給她回味無窮ㄋㄟ
    不過還是一句話
    哀...行程滿檔
    明天還要一大早去阿里山
    所以無緣在知本住個一晚
    不過我還去參觀了一個縣農會開的休閒農場飯店
    叫做東遊季
    他們副總經理說
    馬英九跟蕭萬長住的那2間湯屋
    是4人房
    他可以給我對折喔~~
    而且他們正在規劃非常適合大人小孩一起了解當地文化的3天知性之旅喔
    例如製米的過程(還送你2包關山米)
    初鹿牧場養牛體驗
    金針山導覽....等
    聽起來還不錯
    下次我們不要這麼辛苦開車趕路
    來個當地深度旅遊應該也不錯
    下星期1.2我將到新社體驗2日行程
    如果不錯再介紹大家
    為下次的聚會好好安排一下
    當然囉 ㄚ芬
    能ㄠ的話我當然會為大家謀福利囉
    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先把他們迷昏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4. 雅萍:你這是什麼工作?還是經濟部嗎?台灣走透透還玩得很深入!
    寶珠:南橫是有去不過半路被土石阻擋又折回台東,當晚住宿又自動升等(從青年活動
    中心升到那魯彎酒店),隔天去卑南史前文化館參觀適逢星期三(教師、學生全免
    費)。

    回覆刪除
  15. 雅萍:你們單位可能是為台灣觀光作準備喔,搞不好你可以升格當主持人或代言人的,這樣
    未來應該可以幫大家謀福利.辛苦了,加油!

    回覆刪除
  16. 因Mike飛去南半球了,等他8月初回國就會把照片PO上來了~寶珠再等會喔

    回覆刪除
  17. 大家是怎樣
    要經常上來聯繫ㄚ
    不然枉費阿芬的效率這麼...令人激賞ㄋㄟ
    颱風天
    閒著也是閒著
    不如上來報告一下當地災情吧
    說真的
    大家都平安吧
    感恩ㄚ.....

    回覆刪除
  18. 小吳 Judy
    你們家吳若萱真的粉有明星架勢ㄋㄟ
    無論站在哪一群人當中總是能看到耀眼的她(糟糕有沒有得最其他爸媽..呵呵)
    Judy要被女兒比下企囉

    回覆刪除
  19. 雅萍--記得下次要排除一切困難跟上喔!下次跟妳一起出門應可暢遊許多私房景點

    回覆刪除
  20. 芳儀等你家的照片po上網我再幫你家製作專輯(目前找到只有一張縮小照)

    回覆刪除
  21. 猴腮雷。。。
    是誰做的相本ㄚ??? 讓部落格生色很多耶。請大家掌聲鼓勵~~~

    我也想學ㄧ下製作技巧,好心人教ㄧ下??

    ㄚ芬

    回覆刪除
  22. 猜一猜?猜對就教你!(關鍵在相簿)

    回覆刪除
  23. 哇!哇!真的生色不少吔,到底誰是"藏鏡人"~佩服!佩服!
    才放了一天颱風假,就大大改版,給您掌聲鼓勵喔,也順便網上授課吧!

    回覆刪除
  24. 還好我家老大沒看到這堆照片,不然又要怪我了,冒著被公司查到上網的風險也要上部落
    格留言(雖然貴為總經理的愛將,但也要守點規矩),現因為工作的緣故實也沒太多時間
    回覆訊息,所以趕緊趁現在跟大家問好,免得被你們遺忘了,預計8月10日以前會在台
    灣,只是不知有緣跟大伙碰頭就看運氣了!

    回覆刪除
  25. 大麗芬 我剛看前面樓客的留言就感覺怪怪的,現我重覆看了你發的mail,吼,遲至今
    日才通知我有部落格,嗚~你真的遺忘我了!

    回覆刪除
  26. 是小雅老師製作的相簿嗎?快點承認啦~

    回覆刪除
  27. 賓果!都快進入一支花年代還那麼求知若渴真令偶感動~~~~~
    步驟一:上Google打入[光影魔術手]查詢並[下載軟體]
    步驟二:http://t-ftp.educities.edu.tw/webspace/s11534/desk/01a.htm
    有影音教學檔(感謝 台中市立光明國中音樂教師蔡淑玲製作)
    步驟三:要有時間及濃厚的興趣!
    祝學習愉快!!

    回覆刪除
  28. ==>實在沒辦法硬ㄠ成 ~~ "十八的姑娘一朵花啊ㄧ朵花 ...",
    只能說:活到老學到老!!!@@

    回覆刪除
  29. 颱風一個個來竟然接上個小連續假期(10/10~10/12),
    想出發的衝動又油然而起.房間好像不好訂,價格恐又是問題,
    不如露營去,想到了個地方曾文水庫水庫旁的"嘉義農場",
    不知諸友们興趣如何?昶元

    回覆刪除
  30. 不如往北走如何
    上回8/10我們在新竹峨眉種的蘿蔔即將在10/11採收並有營火晚會
    要不要考慮到新竹來玩呢
    那裏有個峨嵋湖滿漂亮的
    我猜應該也可以露營吧
    如果需要我來請人調查看看
    ~~雅萍

    回覆刪除
  31. 雅萍~不錯的建議,原安排的想法,是考慮個人回家省親,突發之構想,
    大家之意見未事先徵詢,僅期待有興趣者可共襄盛舉...,
    峨嵋的行程蠻期待,若吃不到現採蘿蔔乾有些可惜,
    可有機會至少有蘿蔔乾能做一點補償嗎?
    昶元

    回覆刪除
  32. 可以
    當日有蘿蔔芥菜大餐喔
    當然不瞞你說
    幾個颱風過後確實蘿蔔不是很壯碩
    芥菜倒是長的還不錯
    不過為了讓大家體驗收成的感覺
    輔導團隊已經採購了一些拔起來會有成就感的蘿蔔喔
    哈哈
    至於介菜呢 本來就長的好
    到時候除了體驗拔芥菜活動還會有腳踩酸菜的體驗喔
    ~~雅萍

    回覆刪除
  33. http://www.hcomt.gov.tw/的最新消息
    峨眉鄉十二寮休閒農業區 『幸福人「蔘」,「ㄍㄞˋ」幸福系列活動之二
    『掌「蔘」響起 田園樂』暨田園晚宴活動辦法

    你們先看看有興趣的話趕快跟我說 才可以安排
    我們家是一定會去的
    如果你們有興趣 哈地買單沒問題的喔(我們不是某退休政治人物 所以絕對光明正大 呵呵)


    ~~雅萍

    回覆刪除
  34. 首頁照片更新~小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