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1

8月26日攀登苗栗虎山

826日攀登苗栗虎山

快開學了老公特別請假一天帶我們去玩,目的地→苗栗虎山,一下車老公就指著遠方那座很高很高的尖山(有點像大霸尖山),就是今天的目的地!我和妙妙差點腿軟心情down到谷底,不過老公馬上又說ㄚ芬阿姨有爬上去!

我和妙妙馬上充滿信心,勇往直前!一開始就是一連續的陡坡,感謝他們父子沒有拋棄我,總會適時停下來等我,中間是一大段緩坡山路(到此時妙妙深信ㄚ芬阿姨有爬上山頂),接著又是一連續的陡坡,心中以為要攻頂了,尚能一鼓作氣,抬頭也看到天了,心想高度夠高了,應該快到了……終於爬上了,卻只是一個視野不錯的平台,休息一會兒,繼續攻頂,又是一連續的陡坡,爬著爬著身處撞牆期(此時妙妙開始懷疑ㄚ芬阿姨是不是在唬…….),我也感覺腳漸不聽使喚,艱辛啊!一步一步慢慢爬也讓我攻上山頂了

在山頂吃著美味的泡麵(老公背上來煮)真是幸福!

下山也很慘一路屁股著地跌下來,天雨路滑三人的跌倒聲此起彼落!

在警光山莊的湯池中恢復我已麻痺的雙腿!100元的裸湯,溫泉水質很純,第一次泡得比他們父子久!       全身痠痛三天的小雅


遠方那座很高很高的尖山(有點像大霸尖山),就是今天的目的地!

靠近一點看

在山頂吃著美味的泡麵(老公背上來煮)真是幸福!

虎山山頂1492公尺

2 則留言:

  1. 阿芬ㄚ姨應該要證實一下真的有攻頂?

    回覆刪除
  2. 不出聲不行,請詳新文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