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7

花博(妙妙)

這是我第二次ㄑ花博ㄌ
這次是跟爸爸的朋友(小吳叔叔一家人)一起ㄑㄉ
早上我ㄇ在泰安休息站集合再出發前往花博
今天是禮拜六所以人特別多
進ㄑ都是人= =比上次還要多
我ㄇ第一站ㄑ爭艷館,因為爭艷館不用拿預約券
外面大排長龍
排ㄌ2個小時腳都痠死ㄌ
看完已經12點ㄌ,我們的肚子都已經餓壞ㄌ
就隨便吃一吃而已
吃完本來要ㄑ看養生館,可是還是很多人 , 他們不想排也沒辦法
我們就在外面看美麗的花海
一天下來雖然沒有參觀到什麼館
但是我們用步行走完每一個園區
當我們走到大佳東區,看到很多穿著奇怪衣服的人在跳舞
他們從四面八方走出來
很多遊客被嚇到,我感到很新鮮,一直跟著舞者走
終於有一個打扮像外星人的舞者摸我ㄉ肩膀
他還把我抓到台上跟他們一齊跳舞
是一次很棒的經驗!
來到大佳冬區
很幸運遇到毛毛蟲遊行
我們也一路跟著隊伍遊行
我還跟大螳螂握手!
雖然只是下午四點多(上次我們逛到園區關園)
但因為有人一直喊腳痠只好回ㄑ
晚上寶珠阿姨跟楊董叔叔一家請我們吃飯,
(小吳叔叔說他們請這一餐可以拿到兩個家庭的好人卡?)
因為走ㄌ一天,肚子實在有夠餓
感覺這一餐特別好吃
回飯店大人在我們房間聊天
小朋友就在另一個房間邊玩牌邊看電視
玩到十二點大家才解散回房
明天要ㄑ故宮博物院喔!!!XD


一進花博兩位100年基測少年就去拿簡介準備好好研究一番,只是為什麼小吳也去找簡介?(原來他在找吸菸區地圖)

紫色的菊花相當罕見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這幅畫面!


妙妙上台表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