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21

日月潭遊學中心賞螢

012日月潭螢蟲之旅 (小吳冠名)

集合時間:2012/4/21()PM1:30

集合地點:昶元家

行程:4/21  二高國道六埔里下日月潭遊學中心

 

    4/22遊學中心頭社水庫水里(枝仔冰、肉圓、梅子)→車埕集集(桐花季)

 

    1.日月潭將以順時針方向四輪+二輪環湖,體驗一下被CBS列入全世界最

\\\\\\\    美的十條自行車道之一,並會有双蛋PK(阿婆+所長~茶葉蛋),故有膽

    固醇問題須注意者,建議當日中午前之飲食儘量偏離蛋到。

    2.當晚附近螢窟應至少有二處_遊學中心上處及頭社水庫。

    3.4/22行程是小吳經上次還意猶未盡指定之行程。

工作分配:  

  訂房:昶元已OK(被號稱VIP???)

  晚餐:小吳(他人聽後差遣助理)

  水果:昶元

  零食:芳儀

  瓦斯爐+鍋子+茶器、酒杯:昶元

 

注意事項:

  盥洗用具、帽子、雨傘具、拖鞋、換洗衣物、薄外套、手電筒、自行車(可自載)、餐具、相機(注意充電)…

水里鄉公所特別訂於於421日(星期六)上午9點假益則坑辦理「2012水里鄉季節限定~鐵道.客庄漫遊賞桐趣」活動,民和村益則坑(跋社埔),擁有全南投縣境內最廣闊的桐花林,遊客可在車埕火車站、水里火車站兩個地點搭乘接駁車


現在4月,今年第三次拜訪遊學中心。
雨後的日月潭

寶珠:媽媽妳小時候抱妹妹在此照相,今天換抱我。寶媽:我揹妳




晚餐:火鍋

早起的鳥兒有步道走

踢罐子,爸媽喝的啤酒罐數量+自己喝的果微醺,可以玩很久


從小一玩到高一

頭社水庫步道

坐火車了


mackel叔叔:只要坐到集集就下車;吳若暄:我要坐到底。。。。。。。。同樣的對話N次










火車開了,爸媽沒上車,誰先到集集?


5 則留言:

  1. 好棒ㄉ照片ㄛ~^0^
    這次ㄉ賞螢之旅真好玩,不過,「螢火蟲之旅」,變成「螢蟲」之旅好像有點怪怪ㄉㄋㄟ...=.=
    好期待暑假的環島之旅ㄛ~
    行程表都寫好了,不愧是昶元叔叔!(幫你按一個讚!!!)
    時間一天一天ㄉ過去了,暑假快到ㄌ,就表示可以去環島ㄌ,但是,這也代表離畢業ㄉ日子愈來愈近
    ㄌ...>_<
    詠捷

    回覆刪除
  2. 詠捷:阿媽的腳還好嗎! 每次妳想到的拉著阿媽的手~以百米的速度換火車車箱,真
    是太經典的畫面 ! ~~但火車又停了10分鐘~~judy

    回覆刪除
  3. 是Hank拉的吧 !?當天遠看真有點擔心,還好阿嬤有練過!

    回覆刪除
  4. 謝謝大家配合我的行程,提早在3點結束並帶我上了交流道,(詠捷說,都沒跟大家說再見
    捏?!)我們真的結束得太早了,早知道玩到5點再折返就好了,因為我們在桃園又晃了2個
    多鐘頭哩!!感謝大家對鐘媽媽的照顧,我媽媽第一次跟資誠之友一起出遊日月潭,看她開
    心我也很開心呢!因為想與好友相聚(套一句草莓叔叔說的:"ㄍ一ㄤ ㄍ一ㄤ 馬(台語)
    落來"但又不忍過家門而不入(因為回台中的次數也不太多),所以就邀我老母跟大家一同
    出遊囉,還好有大家的體諒,集集小火車的人潮真的嚇壞我了,那換車箱的過程,我也真的
    替外婆婆急得一身冷汗啊!(真的不知道上車後,還又等了十分鐘啊!唉,千金難買早知道
    啊!)大家暑假見囉!!

    回覆刪除
  5. 資誠之"遊"老少皆宜,總幹事都有在調整的啦~小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