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

聖誕禮物(二)

自從妙妙知道聖誕老公公是爸媽後(他遲自國一才發現為何哥哥都直接告訴我要什麼禮物),平安夜我就不用那麼辛苦還要設定鬧鐘半夜起來偷放禮物(之前妙妙為了偷看聖誕老公公平安夜晚上都捨不得睡,甚至半夜還會起來等,我也只好等他熟睡再放禮物)。
今年聖誕節前3天傳簡訊問他們要什麼禮物?哥哥馬上回傳:攻擊自由和黃金梅莉號(鋼彈名稱),弟弟說他要思考一下,且埋怨時間太趕~他果然很認真的海闊天空的思考從"蘋果i~系列"開始講起,到玩具-遙控汽車等天花亂墜說一堆,這幾天晚上接他們就開始討論禮物,終於我收集到ideal了!哥哥說他的手錶也用了6 年,弟弟是沒有手錶,因此結論:今年聖誕禮物就是手錶

夫妻倆結婚19年果然默契十足,我心想孩子們都晚歸,而且也都知道聖誕禮物是爸媽送的,今年打算乾脆直接放書桌,有意思的是老公一回家就叫我把禮物拿出來放孩子的房間,讓他們回來就可拆禮物,並懂得感謝父母!

哥哥讀書桌上一定要放一隻鋼彈陪他
 弟弟回來會寫聯絡簿日記,抬頭就看到了!
這款手錶顯然不是哥哥喜愛的型,他很低調只願露出手,明年他就成年沒禮物拿了,所以重金砸下,所費不貲!
 弟弟相當高興,很大方的讓我照相!他本來還捨不得拆禮物,希望保留一點期待的心直到明早再拆。熬不過我們的慫恿,拆了!
 這一張他比較滿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