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8

體育班~國中回顧

妙妙國小參加大勇羽球校隊,放學後常常自己跑到活動中心,如果打羽球的老師們缺角,就會叫他來墊腳,球技因此更精進,也讓他一路所向無敵,初試啼聲是小四拿到冠軍,從此過關斬將勢如破竹,假日及寒暑假自己還要求我們讓他去教練的球館集訓,因此小六畢業後讀體育班是水到渠成的一件事,相信行行出狀元的父母也遂其願!西苑體育班有棒球、跆拳道和羽球,傳統是由各隊的教練輪流當導師,妙妙那一年打破傳統改由體育老師當導師,猶記得開學沒多久的一個晚上,柳老師召開羽球隊的班親會,主要是告訴我們她會督促孩子們的功課,從此我放下心中的重擔,球技交給教練、功課交給導師(妙妙也很爭氣班上第一名畢業拿市長獎),我就負責讓他長高,因此配合他的時間早上五點半起床先弄點早餐給他吃,父子倆6:15出門,到學校晨練後還有提供早餐。

小六剛升國一的胖妙妙:柳老師知道我喜歡寫部落格記錄孩子的成長,特地給我這些照片,讓我可以為妙妙做一個國中專輯
國二學藝股長布置教室

幼稚的國一生
三年後變型男大帥哥!小時候他總自認自己很帥自稱"陳大帥",每次問我,我都回說:很有型,他都很不滿意。


吃喝睡總是綁在一起的隊友兼同學,有些高中還要繼續三年,這份情誼濃得化不開!

 天龍地虎隊 

謝師宴:亦師亦友的柳老師也是初次當導師,要帶領一群正值青春期的毛小孩本屬不易,何況是體力過人的體育班,相當有挑戰性!三年下來柳老師應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慨,傷痕纍纍,但功力絕對大增十年功!
三年來每天的連絡簿都要寫日記,每一則老師給的回饋都是如下圖"滿滿的"關心,柳老師的用心讓也身為老師的我甘拜下風!


師生的情誼堪比家人!



孩子們送給柳老師的禮物~真有創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