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10

中秋北上~紅毛城&淡水河邊

送哥哥到台北讀書,並把宿舍需要的東西載上去,恰逢中秋3天連假,約資誠之友一同前往!
泰安休息站集合出發!
感謝這群大小幫手,讓奇奇一車子的家當,瞬間歸位,代價每人冰棒一枝,真是友情價!
紅毛城四城門中目前唯一僅存的古城門

三個家庭人數就足以有導覽解說

九面國旗訴說紅毛城的統治歷史
 仔細一看荻宜母子姿勢頗引人注目
 換攝影師照相
 大家都很嗨喔!好自然的笑容!
 最配合的資誠之友~搶鏡頭
 這邊也搶
 讓攝影師也欲罷不能
大學生了!

今天這對最靚!
 閒逛淡水河邊

晚上拜訪台北好友哈帝雅萍家,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也約此見面,真令人興奮!
哥哥巡迴演奏到台北







主人家真盛情,看圖說故事比賽!

楊偉凱 這張相片好有畫面喔,雖然我不在現場,但可以知道他們

在想什麼。

雅萍:我是主人,我先乾為敬,待會要去浴缸等我老公

昶元:我不太能喝,但我很愛喝,發自內心感謝這一攤

寶珠媽:肖年人,喝就喝,說那麼多! 
_
哈弟:妳是不是不愛老爸了,去交男朋友了!

子晏:誰說的,沒有啊!

 莆薰:哈哈,姐姐慘了!還不知道是我告的密

 麥可:哈弟很奇怪奈,女兒都這麼大了,還摟著她,我和

楊董都不會這樣。

麥克回:楊董,您猜錯了啦.哈帝愛女兒,這畫面已看多次,只有佩

服父女感

情好.我內心對白是說雅萍還真敢,居然這麼大杯敢找昶元單挑

乾杯,不是太有酒力就是太有勇氣.事實證明是後者,害我們許多

好菜沒吃到!! 真可惜!

 架式十足!立馬醉!
 雅萍,家庭的地位建立了!?
硬撐!
憨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