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4

妙妙放暑假

二個月的暑假,妙妙球隊只放一週,恰巧爸爸公司忙、哥哥北上,沒安排多日的家庭旅遊!
放假第一天一早6點多,妙就起床說要野跑,我趁機騎腳踏車陪他運動
 今天路線:豐樂公園~文心圓滿劇場~秋紅谷
 邊跑邊拍,妙說跑步的計畫被我打亂了!
 於是到新光租YouBike(我第一次騎)
 騎經草悟道回家


 中午法森小館吃法式料理,玫瑰造型奶油
 因是非假日中午時段,昨天打電話就訂到了,麵包脆脆的,一口接一口
 火腿哈密瓜,遊義大利時有吃過,我嫌他的火腿太薄,妙說這樣才好吃
 來這種貴鬆鬆的餐廳,當然要選沒吃過的食材,鴨肝帆貝燉飯,第一次吃鴨肝,軟嫩配燉飯,口感不錯!
 妙妙的紅酒燉牛肉,牛肉燉得軟嫩入味
 甜點好看,因是蛋糕,對我和妙妙沒吸引力,應該比較對哥哥的胃口
松露雞湯清爽味濃得我心,共花2000大洋
嘗鮮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