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1

武界摩摩納爾瀑布1



南投武界部落的摩摩納爾瀑布

一直以為在遙遠的深山

早上看到網友分享車程只要一小時40分

於是徵詢司機老陳的同意後

速速前往!


從台中出發經埔里到武界部落

車程時間的確約100分鐘左右

先在當地享用布農族風味中

再步行平坦步道約30-40分鐘

脫鞋溯溪而上約10分鐘

就可一窺摩瀑真面目!


 日頭赤焰,來山裡可避暑

 雖然日正當中,體感溫度是微涼的
武界壩水庫


 彷彿置身閒適靜謐的世外桃源
 在此喝咖啡應該非常悠閒
 舒適寬心
 20歲的大男孩
往瀑布的步道,約30分鐘的路程
  小橋流水是山中的特色 
飛瀉而下的溪水,清涼無比
 任何一角都漂亮
 由此脫鞋溯溪而上

 舒爽有趣
 安全的溯溪是我的最愛

 繼續往上,約10分鐘



 難得一 張可以放上來的照片
 看手勢就知道了
 涼爽舒適樂開懷
 陽光從葉縫灑落
溪水飛濺
 
 沁涼無比
 深吸陰離子
 美景令我駐足良久
 大地的鬼斧神工處處令人驚嘆
 感謝司機老陳
 樂意帶我四處遊玩
 調適繁忙的生活
 每次出遊就是我放空的時機
 每週的出遊是我放電充電的時刻
 吊橋下的濁水溪河川
 腹地寬廣,群山環繞
 即將升大三的哥哥也玩得不亦樂乎
 鞋子陷入泥淖中
 清洗鞋子真方便
 藍天下的大壩
 跟大自然比,人相對渺小
 居ㄍㄧ奧(不懂意思)


 值得推薦的地方


由台中出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