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7

大橫屏山(小百岳45)

2017端午節
中部的最後一塊拼圖
全副武裝上大橫屏山
無奈今日天公不作美
雨滴直直落怎麼辦呢
我乃是識時務的俊傑
腦公意志堅強獨完登
一年當中最強的正陽
我剛好走在太陽底下
希望從此衰去好運來
---------------------------------------------------------------------------------------------------------------
路徑相當不明顯的一座山
真的是披荊斬棘
傷痕纍纍的經驗
一開始天就落雨
不知為何
腦公仍執意前進
全身濕透,踽踽獨行
心急恐慌,難忘悸憶


雨不斷落下
我也不斷往上
後來意志薄弱
                      還是決定獨自先回頭                    由意志堅強的腦公一人獨自登頂
腦公下山看不到我在車邊
又心急往回頭找我
其實我是先往山下求助
(他沒有走到車頭
看我用登山杖做往前的記號)

狼狽的模樣


這座山可說他一天幾乎爬了2次
夫妻真心大考驗的一次

1 則留言:

  1. 妳們有登頂。👍
    我們是2017/07/16上去,走到山腳下產業道路坡崁後就找不到路了,看樣子是我們走錯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