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9/11

小百岳2 號七星山



跟著大孩子去旅行
不用瞻前又顧後的
只要照顧自己即可
八里騎腳踏車閒逛
到十三行博物館遊
晚上久違哥哥聚餐
硫磺味陣撲鼻而來
霧茫茫涼爽的天氣
登台北市第一高峰
#小百岳2號七星山

-----------------------------------------------------------
週六晚上爸爸已跟朋友有約
我又很想久未回家的哥哥
於是央求尚未開學的弟弟
陪我到台北順便先帶一些東西到住處

周六午後從淡水坐渡輪到八里
 剛開始騎腳踏車時
爸爸沒在身邊
有點不習慣有點落寞
沿著河岸騎到十三行博物館
 很特別的3D圖像



 回程妙妙主動叫我停下來幫他照相
當然也要要求合照



我可是很有耐心的攝影師
拍到主角滿意
當然這張是NG 照




捕捉到自然的笑靨

 總算被我拍到表情不僵硬的合照囉
我們這個年代
父母輩不喜歡照相(怕醜)
孩子不願意和我們拍合照(喜歡自拍)
 淡水夕照
 這趟行程的主要目的~
晚上和哥哥相約吃飯聊聊
這個暑假哥哥留台北補習研究所
二個月沒回家了
媽媽我想看兒子就自己上來囉
 翌日十時
從板橋坐捷運到劍潭
轉303公車到冷水坑
登山口就在下車不遠處
由此上天氣涼爽
(弟弟暑輔結束自己來走過
對陽明山地形算了解)


 臺北盆地北方一等三角點
 弟弟本來不願跟我合照
說自己已經有照過了
今天人多等理由一堆
我請旁人幫我照
只好很不情願地配合
 笑容兩樣情
後來下山途中
被我訓了一頓
上下山花了2小時
回程走不一樣的路
從苗圃下
接小巴公車到石牌捷運
今天運氣好
下捷運就接到公車了
 不過還是很感謝你陪我上台北來
此趟你的收穫應該也不少
我也完成創舉
勇於嘗試改變
感覺還蠻愉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