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7

暑假之旅我玩ㄉ很快樂(奇奇)

這ㄍ暑假跟大家一起出遊玩ㄉ很快樂^ ^
第一天是經由合歡山到武陵,我在合歡山ㄉ7-11買了一隻清境限定0pen將ㄉ玩偶(一路讓所有的小孩愛不釋手),晚上住武陵賓館。

第二天我們ㄑ太平山,在那裏吃午飯等了好久才排到,之後就ㄑ走原始森林步道,所有的小孩都汗流浹背ㄉ爬到山頂,但是Y芬阿姨、 雅伶阿姨、 寶珠阿姨卻在原地悠閒ㄉ喝咖啡,氣死人了!!
晚上我們住宜蘭傳統藝術中心裡ㄉ福山厝,小孩們全都跑來我們房間好不熱鬧,但是玩ㄉ太過頭被別ㄉ房客抗議,真不好意思。

第三天早上我們在傳統藝術中心裡逛,我做了一ㄍ紙雕ㄉ小狗狗筆筒,宸宸做了一隻大象,我還幫他的作品畫龍點睛,中午買知名的林場肉羹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到林業博物館野餐,飯後我們還到黑店吃冰,花生綿密牛奶香濃兩種是絕配!(這是來到宜蘭必吃ㄉ)
下午到礁溪入住飯店之後,我們大家一起泡溫泉游泳,晚上吃大排檔,這一天大人休兵沒有聚會,我九點多就被媽媽叫進房裡睡覺,一直躺到十一點才睡著,心想為甚麼大人沒有聚會呢?害我這麼早被叫到房裡睡覺(今晚最不好玩)。

第四天早上我們去林美森林步道做森林浴,中午買福隆便當大夥兒在榕樹下野餐,今天一路上我們四台車用對講機在車上玩成語接龍,真有趣!!!!!晚上住台北ㄉ亞都麗緻,這天晚上哈弟叔叔也加入了我們ㄉ聚會,這一夜大家都玩得很high。

最後一天早上我ㄑ隔壁ㄉM吃早餐,之後ㄑ木柵動物園玩,弟弟在那買了一ㄍ北極熊ㄉ玩偶,我也買了一ㄍ熊貓ㄉ吊飾,我要把他吊在我ㄉ書包上,讓同學知道我過了一個快樂的暑假,感謝爸媽為我安排這麼讓人難忘的旅程!^ ^

20 則留言:

  1. 研習三天 ,肚龜三天;髒衣服洗了三天總算洗完了(幸好老天幫助連續艷陽高照);照片po了三天總算
    全數上網共276張(幸好後來奇奇接手),雖然累不過玩得很快樂!

    回覆刪除
  2. 嗚~嗚~三個阿姨因為一時不察,誤入歧途,走了回頭路,半路偷閒竟惹來眾怒,不曉得這奇恥大辱的臭名還
    要被記得多久啊:( 有朝一日,三個阿姨一定會努力雪恥的~~

    謝謝奇奇幫這次的旅遊記錄了詳實的遊記,也為這次精彩的暑假旅遊畫下了完美的句點喔!!
    我也要讓我們家詠捷Jessie & 承翰Hank也來寫寫這次旅途中值得記錄的片斷,來跟奇奇哥哥相呼應一
    下~~等等喔

    回覆刪除
  3. 謝謝奇奇生動地紀錄我們2009年暑假快樂之旅,令人回味無窮!三個阿姨的"太平山一時不察之行"看來需
    要一段時間來證明囉~哈哈!
    原來那一晚大人們休兵未聚會也在小朋友心中造成影響耶~下次我們會提醒你爸爸ㄉ.
    芳儀ㄚ姨

    回覆刪除
  4. 上一封回應是芳儀寫ㄉ,一時不察誤用ㄚ芬ㄉname,sorry!
    芳儀

    回覆刪除
  5. 這次ㄉ旅遊我玩的好高興,尤其是去動物園時,雖然大家只看到「2團肉球」躺
    在地上睡覺(團團、圓圓),但是相信大家也覺得他們很可愛。而且ㄚ~去爬山的
    時候,有3位阿姨(寶珠阿姨、ㄚ芬阿姨、雅玲阿姨)她們竟然走不到一半,就走
    回頭路!最可惡ㄉ是:她們竟然還跑去聊天喝咖啡!?昏倒@@我們累ㄉ半死,她們
    《享受》果真~一群人走下山,發現3位美女阿姨沒爬上去,眾人【勃然大
    怒】...氣死我了!其實我心裡在想:「要是我也跟她們一起去喝茶就好了~」偷
    偷告訴你們ㄛ~我媽媽(靜萍阿姨)也是這樣想ㄉ啦!如果你們問我做哪件事最
    HAPPY,答案一定是吃冰ㄌㄚ!這次旅遊使我留念不少,我很感謝各位叔叔、ㄚ
    姨們,安排這麼好ㄉ活動~謝謝!
    祖瑜 2009.7.9

    回覆刪除
  6. 祖瑜妳爬得很辛苦小雅Y姨感受很深,不過爬山就是訓練意志力,過程雖然很辛苦,可是妳成功了!妳的
    人生才剛起步是要多訓練,三位美女Y姨們人生已過半就體諒她們吧!

    回覆刪除
  7. 大家好...只是因為我媽叫我來看看
    這次的旅遊真的很好玩喔
    希望以後還能再一次這麼多人一起去玩!
    每年這樣的旅程是令我非常的期待
    跟很久不見的人分享很難得
    我很高興~吳秉宸

    回覆刪除
  8. 這次旅行我印象最深的事情有:
    1.在太平山爬了兩千公尺,我們小孩子都爬得比昶元叔叔快
    2.在宜蘭福泰冬山厝,我看到我最喜歡的獨甲仙,他們在交配,妙妙師父說:
    他們在"搞"
    3.在武陵農場的山上走平衡木,我拍了好多"金雞獨立"的相片
    4.在太平山等吃中飯時,小朋友都在追奇奇和吳秉宸哥哥
    5.在北海岸的海邊,我們看到很多皮老闆,還抓了好多寄居蟹

    楊承翰

    回覆刪除
  9. 這次旅行我印象最深的事情有:
    1.麥可叔叔是這次旅行的孩子王,在武陵農場時,他有帶小朋友們去探險,
    我們看到了一隻甲蟲,還有像大人拳頭一樣大的蟾蜍
    2.在太平山,所有小孩都爬到山頂,還有合拍相片,下山時發現有三個人不
    見了,結果他們去喝咖啡,其中一個是我"阿母",太遜了
    3.在傳統藝術中心,我做了一條很漂亮的手鍊
    4.在北海岸的海邊,我抓了好多寄居蟹,還有別人給我們一隻螃蟹
    5.還有最開心的是,我認識了很多朋友,他們也都很喜歡跟著我
    6.除了大人每天都會聚會喝酒,小孩的聚會也很好玩噢,我們有玩躲貓貓,
    打電腦及電動,還有看電視,跳床,對了,要爆一個料,吳秉宸哥哥有看"真珠
    美人魚"

    楊詠捷

    回覆刪除
  10. 最近有點納悶我們家奇哥在偷看"真珠美人魚"原因找到了!

    回覆刪除
  11. 兩位大哥哥用心良苦,是為了和眾多小女生有話題聊!

    回覆刪除
  12. 詠捷補充說:在太平山的原始森林步道,有一個地方是要用爬的,那吳若萱一馬當先,自己先爬上去之後,
    還熱情的伸出手來要將比她大的小哥哥及小姊姊拉上去,她那麼小,還要拉比她大的小朋友!真的很好笑
    啊!~~小小的吳若美果真是不讓鬚眉啊!
    另外,在福泰冬山厝那晚,詠捷見証昶元叔叔向小雅阿姨的真情告白:"我但願那二根針是刺在我身上"之
    後,直嘆道:那昶元叔叔一定"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小雅阿姨!!(一連用了好幾個疊詞喔),嗯!所以雖
    然這次你小輸Michael叔叔,沒得到"孩子王"的稱號,但在詠捷心目中,你可是得了個"大情聖"的稱號
    喔!!

    回覆刪除
  13. 我老婆好像沒什麼感受到!?

    回覆刪除
  14. 詠捷:昶元叔叔是很愛小雅阿姨,可是也常喝酒晚歸讓小雅阿姨很擔心。妳觀察入微,可以擷取各位叔
    叔的優點,將來肯定嫁個如意郎君!祝福妳!

    回覆刪除
  15. 現在哥哥可以光明磊落的看"真珠美人魚"(以前都是偷看,偶而被妙妙發現真的被他嘲笑),可是換妙妙
    在看"海綿寶寶",有哪位小孩是同好?

    回覆刪除
  16. 珍珠美人魚&海棉寶寶平常都有在收看!還有dora是吳若暄的最愛,就是我們兄妹
    兩是各位卡通的最好夥伴!還有!還有!有感受到"昶米"叔叔的溫柔!小雅ㄚ姨~~妳
    是幸福的!

    回覆刪除
  17. 喔,你不講我還不知道咧~~原來吳若萱的外號不只一個啦,除了外號是孫一美外,英文別稱是Dora Wu.
    (真的超像的啦~原來孫一美的髮型是來自Dora啦:))
    海綿寶寶是所有小朋友的最愛~吳若萱還在廣告時段,也模仿了一段喔,我有錄下來,我叫我老公po給大家
    看!!

    回覆刪除
  18. 看完暑假之旅的文章及留言,
    不禁汗涔涔而淚潸潸。。。
    三位阿姨的一世英名毀之ㄧ旦ㄚ~!?

    被眾家小朋友取笑,始料未及,
    好...下回一定要雪恥!!!

    ㄚ芬阿姨
    (詠捷,你的文筆粉棒喔,阿姨覺得很順暢,有身歷其境的感覺。Good~~)

    回覆刪除
  19. 奇奇哥哥,我也有一隻Onpe將的綿羊娃娃ㄛ,但是比較小隻,也是在7-11買的ㄛ!







    楊詠捷

    回覆刪除
  20. 下次出ㄑ玩ㄉ時候一起帶出來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