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6

搶頭香PO照片

大家好,我已經把我們家照的相片精華,PO在相簿中了,請前往欣賞,其他人也趕快PO吧!相信這次也是非常難忘的一次旅行,尤其是小孩子,我們家的Jessie&Hank,這幾天還一直在提旅遊的事,誰怎麼樣,誰怎麼樣...相信其他小朋友也一樣。寶珠

10 則留言:

  1. 其實呢,大家回來之後一定都有忙不完的公事要follow up,我其實也是忙得焦頭爛額了,昨天第一天上
    工就加班到10點,回到工作崗位就開始緊張了,怎有空po照片+po文,那是我家"楊董"熱心接受太座我的
    指示,不僅po照片,還自己po文吆喝大家,有點給他害羞,不好意思用自己的名義,我就撿了個順水人情
    了,感謝楊偉凱吧!

    回覆刪除
  2. 昨晚看小雅弄很久,一直唸上傳速度很慢,可能我們家相機效果太好,每
    張相片均超過3M以上所致,敬請大家耐心期待....

    回覆刪除
  3. 咪兔~~
    因為網路太慢,遲遲無法上傳。

    回覆刪除
  4. 歹勢~ 回工作崗位後小忙,收支結報待整理後再PO上網告知。

    老會計 敬上

    回覆刪除
  5. 芳儀的照片花了一整晚總算上傳完畢. 因無名小站的空間有限, 所以這些檔案皆為縮小檔, 應不適宜沖洗
    照片,請注意! 找個時間也許再匯集大家的原檔燒成光碟. Michael 相機照片可能需要再一天上傳時間.
    敬請期待. 芳儀 by ㄚ芬帳號.

    回覆刪除
  6. 剛剛收到芳儀阿姨寄來的照片,真是感動啊!我們這一群朋友就是這麼窩心~才會這
    樣長長久久!看到最後一天小孩们在床上跳上跳下的笑容,就知道這趟旅程有多開
    心!再一次謝謝芳儀~~~

    荻宜

    回覆刪除
  7. 芳儀我也拿到照片了,妳是親自快遞嗎?非常感嗯!下回只要妳家相機拿出來,相信一定會有很多人自動
    歸位!謝謝妳的貼心!

    小雅

    回覆刪除
  8. Dear 芳儀,
    星期五晚上回到家我也收到照片了,白天看了荻宜po的"芳儀寄的照片"以為說的是上傳的照片,回到家就
    真的收到"芳儀寄的信~照片",才恍然大悟!
    妳真是太"厚工"了,讓妳破費了,真是過意不去,因為支出尚有結餘,想請示大家:芳儀幫大家沖洗照片墊
    款的部份也以"公費"歸墊,以減少個人不安之心情,好嗎?
    下次不用這麼麻煩了,就依妳原來的建議:有空的話,大家再將各家照片分類一下,燒錄在CD片中交換存檔
    即可囉!!
    再次感謝細心又貼心的芳儀囉!!

    回覆刪除
  9. Dears,
    關於照片一事就別提"厚工"及"費用"了,雖然現在網路電子相片很方便,但我還是喜歡沖
    洗出來耶,可以隨時欣賞,尤其是有大家一起ㄉ照片喔!像這次小朋友笑得天真燦爛ㄉ合照
    就值得一看再看,總覺得滿心歡喜!
    ps.雅萍是否收到相片呢?
    芳儀

    回覆刪除
  10. 收到了收到了
    我們家忙到都沒去看信箱~~想說也不會有人寫信給我們
    哈哈
    開了信箱果然看見驚喜
    謝謝芳儀
    足感心耶
    ~~雅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