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火炎山-奇奇

哀~~
苗栗ㄉ火炎山
這次我也是補爬ㄉ
剛剛好星期日有空就去ㄌ
(但我下周四五ㄉ校外模擬考都還沒讀完= =)


剛開始
我是抱著大概走500公尺步道ㄉ心態在走ㄉ
沒想到還蠻長ㄉ
山上都光禿禿ㄉ沒什麼好看ㄉ
走起來感覺特別無聊= =Zzz
(聽說上次我弟還走到哭)
 
一路上有一隻白狗一直跟著我們
就叫他小白吧
我弟還很神經質ㄉ想帶回ㄑ養
哀~~現實一點 麥校想

下山時
小白好像很厲害ㄉ一直要走前面
去去
我要讓他知道他只不過是一隻狗而已
別太囂張
我們一直跑 跑 跑 跑....
好像跑太遠ㄌ
「...奇...奇..」
好像我爸在叫我
跑太快走錯路ㄌ
「...奇...奇..」
哇靠= =
我看著小白
「蝦小? 都是你跑太快ㄌ 怎麼辦?」
.....
牠開始往回跑
「你是知道路喔」
往回走 途中有一條叉路
牠往那一直跑 超快ㄉ
我喚醒我體內沉睡ㄉ九尾之力衝上ㄑ

現在就算叫你們狗家ㄉ老大 犬夜叉來
也贏不了我ㄌ
到ㄌ路ㄉ盡頭
爸媽在那焦急ㄉ等著
小白...
沒力ㄉ走在後面
(誰叫你逼我認真)
被罵ㄌ一頓
(不過 比想像中ㄉ少ㄌ兩三句三字經)

之後下山
小白被其他ㄉ野狗追跑走ㄌ
喔喔 掰掰喔
有緣再見面喔
次元魔女有說過:「世界上沒有偶然 有ㄉ只是必然」
天曉得 或許還會見到吧
.........


苑裡的藺草文化館


中午在苑裡的(聞香下馬)用餐,菜色都很特別值得推薦,用完餐後聽老闆的介紹到出水海邊逛逛,沙灘乾淨又美麗!

3 則留言:

  1. 奇奇文筆讀來生動有趣,閱者不禁莞爾~~
    如果基測作文用這文筆,我想閱卷老師可能會心一笑!!!
    但不知閱卷老師識不識"犬夜叉"及"次元魔女"??!!

    ㄚ芬阿姨

    回覆刪除
  2. 回想當天哥哥說想留在家念書,感覺好像是真的一回事,
    會勉強出去是以為有約阿芬&雅伶阿姨要一起去,怕不好意思,
    不過中午吃飯時,問他值不值得,很自然的一直點頭,飯後到海邊
    從他看到海的表情就更不用說了...~一個不敢要求孩子成績的家長

    回覆刪除
  3. 那天早上妙妙一聽又要去爬火炎山,就坐在床上一直哭.....
    半途中他問:阿芬&雅伶阿姨不是要一起去嗎?
    我回:她們沒有要去。
    他竟然說:早上應該哭久一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