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虎山(奇奇版)

恩恩
我有ㄑ爬過虎山ㄌ
之前阿芬阿姨有先ㄑ爬
回來一直跟我們炫耀

之後我們家ㄉ也有ㄑ爬過
但因為我要上周六輔導課
所以我沒跟到

這ㄍ星期六
我ㄅ用上課,媽媽去校外探勘
所以爸爸就拖著我ㄑ補爬虎山
恩~~
感覺還好
之前他們來回花ㄌ五ㄍ小時:
上山三ㄍ小時 下山兩ㄍ小時
我們比較厲害
上山1.5hr 下山1小時

爬完山
我們ㄑ警光山莊泡溫泉
泡ㄉ是裸湯
很舒服~~




5 則留言:

  1. 奇奇的臉與表情越來越像爸爸!! 我記得警光山莊的湯超燙的,好像在煮水煮蛋,未婚者不宜泡太久.
    謹記!!!

    回覆刪除
  2. Sorry, 上一封信忘了署名. Michael

    回覆刪除
  3. 你們...也留一些豐功偉業讓別人說,
    現在奇奇2.5Hrs就攻完虎山,叫我們怎有登山跟班樂趣呢??!!

    ㄚ芬阿姨

    回覆刪除
  4. 阿芬,您們屬深度旅遊組,樂趣應該比較大吧!?

    回覆刪除
  5. 對ㄚ ,我們屬漫(慢)遊組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