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19

提早步入跟老公過兩人的生活~彰化福田賞桐

今天周六,妙妙一早就上台北看亞錦賽,ㄍㄍ昨晚剛畢旅回來,喊累也不想和我們出去。於是我們倆夫妻自行出去走走,因上周假日到宜蘭為妙妙加油,老公沒去菜市場買水果,本週靠週一我去家樂福買的一袋柳橙和蘋果支應,所以老公說要先去南屯菜市場買水果。來到他熟悉的攤位買水果,老闆教他分辨紐西蘭的蘋果沒有剪蒂頭也沒打蠟;美國的有剪蒂頭有打蠟。我就湊過去學習。買了一大堆水果(顯然老公把上週未買的量也補回來),老闆算錢也很阿沙力(老公說:如果是老闆娘就斤斤計較了),轉身要走時老闆把我叫住,選了兩顆剛推出的愛文芒果送給我,並對我說:他第一次看到我出現,之前都是老公獨自一人來買。真是有趣的一個人。
 就是這兩顆芒果(水果攤上的芒果都跟這兩顆一樣大小)

買完水果就直接去彰化福田生態區賞桐花,的確盛開了!

 整朵飄落的油桐花是雄桐花,母花留在枝頭授粉後,花瓣是一瓣一瓣凋落。

步道兩旁盡是落花

落花翩翩飄落,果然是四月雪!

到處都有興致之人的桐花作品

遊客不少但是落花速度快,地上還是可保留一片雪白

老公果然慧眼識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